蓝某羽

May all the beauty be blessed.

【瑟莱】渔夫与金鱼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

  很久很久以前,并不是渔夫的Thranduil遇到了一只叫Legolas的金鱼。
  “放了我吧,我可以实现你的任何愿望。”
  “真的?”
  “真是。”
  小金鱼欢快地游走了。
  显然没有意识到它遇到了怎样的一个人。

  Legolas第一次被呼唤来时他觉得没什么。
  听到Thranduil说的要求后少年就翻起了白眼。
  正宗的死鱼眼。
  原来你是这样的Thranduil。
  再后来要求越来越奇怪了。
  诸如变成少年然后穿女装什么的。
  还有两回把他压在床上差点就摁着做了。
  终于,算是好脾气的金鱼炸毛了。
  “你这样子不怕我告诉我妈吗?”
  “你妈是谁?”
  “大海。一个海啸就足以淹死你的!”
  “我这么帅你舍得淹死我吗。”
  “……”

  Thranduil又一次呼唤Legolas。
  这次在海上。
  少年下身是鱼尾,手臂抓着小船边缘。
  “喂,有什么要求?最后一次。”
  每次都说是最后一次,结果下一次还是摇着尾【yǐ】巴就来了。
  废话,要不你找条不摇着尾巴游的鱼啊。
  Thranduil俯身,贴在Legolas的尖耳边暧昧地说:
  “我要上你。”
  “以及,我爱你。”

  在这之后的几天Thranduil再没叫过Legolas来。
  因为Legolas在他家床上好几天没能下床。

评论(3)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