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某羽

May all the beauty be blessed.

《画》(2)

尴尬的对话写的我都尴尬了。
不知道心理医生的办公室是不是在医院里也不知道心理医生到底闲不闲,反正就这么写了orz
设定可能跟现实会有出入就当bug吧。
————————————————————————————————————————————————————
  Chapter2.
  实习回来后,Legolas的生活再次恢复正常,大海仍是在遥远的地方。
  上午8点,Legolas急匆匆地跑进医院。
  一个金色的影子从视野里闪过。Legolas放慢速度,望向那边,发现对方也在看着他。
  正是那天大桥上的那个人。
  Legolas一愣,赶紧回过头,继续往前走。
  办公室在4楼,Legolas边走边思考着,那人为什么会出现在医院里。
  心理医生在上班时比较悠闲一些。今天没什么预约的人,Legolas决定在医院里走走。
  医院里每天会有患者死去,也会有新生命出生。
  金发的人仍然坐在那里,低着头,看不见表情。
  “那边那个人,怎么了啊?”
  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Legolas拍了拍一位一直在盯着那人看的护士。
  “哦?他啊,他的妻子出了车祸,在手术室抢救呢。”护士回过神来,“听说是在度蜜月期间出的事,真是可惜。”
  度蜜月?看来就是在夏尔那时候了。Legolas思忖着。
  “不过,他真的好帅啊!”
  无奈地看看花痴中的护士,Legolas突然想要和他聊聊。
  “这位先生,请问怎么称呼?”
  “Thranduil.”
  刚听到声音抬起头的Thranduil起初表情有一点惊讶,很快又恢复平静。
  Legolas皱皱眉。妻子正在抢救,还这么冷静,真是不正常。
  “你问这个干什么?”
  冷冽的声线。眼神中透露着警惕。
  “没什么,”Legolas微笑着,“只是看你低着头,太安静,跟这里的其他人反差很大,问问罢了。”
  “我是Legolas,一名心理医生,交个朋友吧?”
  “嗯。”
  冷场了。Legolas感觉空气都凝固了。果然跟高冷的人搭话通常没什么好结果。
  是时候该结束这场对话了。
  Legolas起身向楼梯的方向走去,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停下来。
  “Thranduil先生,能留一下电话号码么?”
  “我为什么要给一位心理医生留电话号码?”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却还是留了。那张冰冷而俊美的脸终于露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后来,再回想起这次的相遇时,Legolas觉得尴尬的气息都快溢出来了。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