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某羽

May all the beauty be blessed.

《画》(1)

发现少了点东西手贱点了删除orz
是个本来早就写完了的两章小短篇,觉得可以扩充到六章却一直搁置着没写。感觉再拖就真的是坑了啊就赶紧写完了orz日常什么的写不好就去掉了一章所以是五章√
略ooc慎入。
————————————————————————————————————————————————————
  Chapter1.
  Legolas,一名心理医生,就职于密林城中心的医院。
  密林城生态环境在整个中土算得上是前几名。原先这里是大片的森林,如今山毛榉、橡树仍在城市中生长。城市外围河流环绕,长湖镇就在不远处。
  但这座城并不临海。
  Legolas一直希望能见到大海。他从小在这座城中长大,最喜爱的地方便是山毛榉树林,心中却对未知的大海充满着渴望。
  这几天,他终于有机会见到大海了。

  “Legolas,别发呆了,该出发了!”Tauriel推开房门,大大咧咧地走了进来。
  “Tauriel,你都不怕你进来时我在换衣服吗?”Legolas无奈地看了看自己从小的朋友,一如既往的女汉子性格啊。
  “据我所知没有人换衣服会换20分钟,按平常判断,你肯定是在发呆。”Tauriel一幅“我就知道”的神情,“好了好了,不跟你多说了。今天是要去夏尔那里实习,再不出去的话就得步行去了。”
  Legolas背上包,跟Tauriel走了出去。

夏尔是中土西北方的一座小城,风景优美,人们自给自足,生活富足美好,法规自成一套,也一直没怎么受外界的打扰。而夏尔的西方就是一望无际的大海。
  Legolas坐在车上,出神地望着窗外。
  今天是个好天气,春天,不冷不热,温暖宜人。天空如蓝色画卷无尽地展开。
  夏尔真是个美丽的地方。
  “看!大海!Legolas,大海!”Tauriel用力摇着Legolas的肩膀,激动地指着窗外。
  车正行驶在跨海的大桥上,窗外碧海蓝天。
  Legolas目不转睛地盯着窗外的海,纯净的天蓝眸中映出海的深邃。Legolas深吸一口气,海风带着海的咸味扑鼻而来。
  大桥的栏杆是洁白的,一如天上的白云。游人并不很多,安安静静。
  海似倒映了天空,却深邃许多。海鸥盘旋鸣叫着,像吟着送给大海的赞歌。
  车快行驶到桥的末端。Legolas突然看见一抹金发出现在眼前。那人金发如瀑般散在肩头,手搭在旁边妻子的肩上,倚在栏杆上,遥望着远方的海。从Legolas的角度望去,海上的海鸥像是盘旋在两人周围。一幅和谐的画面。
  金发在夕阳下总是格外亮眼。
  “真美啊。”Legolas低声呢喃着,不知是说海景还是刚刚两人依偎的画面。
  不知怎的,Legolas想再看一眼那金发的人。回头望去却只有模糊的背影。车驶离大桥。
  “别看了,Legolas,海已经过去了。”Tauriel似是安慰地拍拍还望着窗外的好友。
  海鸥仍不知疲倦地在海边飞翔。
  TBC.

评论

热度(20)